触屏版

乐投米兰消防联合多部门开展“安全带回家 祥和过大年”宣传活动

时间:2018-02-22 14:57 来源:乐投米兰网 0 缩小 放大 正常
0

  乐投米兰网讯  2月9日上午,乐投米兰消防滦平大队与县公安局、住建局、质量技术监督局、安监局、工商局、交通局、卫生局、供电公司、消防志愿者等多支力量在05鑫港广场开展了“安全带回家,祥和过大年”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消防宣传人员将精心制作的关于消防基本常识、逃生自救方法的宣传单,在广场中向广大群众进行发放,并设立了咨询台,对广大群众防、灭火方面的疑难问题进行耐心解答。此次宣传活动共向群众发放消防安全常识宣传单1000余份,宣传画册800余份,并向群众讲解和回答群众的疑问100余人次。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很好地展现了消防部队的良好形象,切实提高了全民预防火灾抗御火灾的意识和能力,使人民群众真正在学习和教育中关注消防事业,了解消防工作,为构建“平安滦平”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