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

首页 > 专题 > 转作风优环境促发展

乐投米兰县靶向施力为项目建设铺路

时间:2017-04-14 09:21:07  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 放大 缩小 默认

  和合乐投米兰网讯(张启龙)全市“转作风、优环境、促发展”活动启动后,乐投米兰县认真安排部署,以作风建设为抓手,强化组织保障、明确任务要求、细化责任分工,全力推进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突出重点, 在精准推进上求“实”。突出项目建设。围绕解决影响和制约全县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各职能部门准确聚焦、对标、剖析影响和制约项目环境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制定出问题清单。制定出台了《2017 年开放项目重点工作实施方案》和《2017 年度第一批县级领导分包重点项目计划》,全面推进华明服务外包产业园、筑成新型装配式建筑等12 个项目前期手续办理。 安排专项资金谋划包装10—20 个市场前景好、经济和社会效益显著的大项目。同时,为项目争取土地、并网等要素指标,进一步清理、规范各类中介服务事项。积极开展“平安护企”专项整治行动,保障企业正常经营和重点项目施工。突出“放管服”改革。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深入抓好中央、省、市取消下放权力事项的承接工作,持续完善负面清单、权力清单、责任清单等制度,各窗口单位设计出办理流程图。

  聚焦问题,在查处问责上求“严”。加大干部作风整治力度,通过举报电话、网络舆情监督等方式,严肃查处庸懒散软、效率低下、推诿扯皮等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该县成立了5 个查访组,聚焦节后工作纪律、“四风”问题、“八项规定”等相关问题,对全县所有乡镇(街道)、县直部门进行明察暗访,发现相关问题线索7起。在全县印发《关于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查究情况的通报》,对违反廉洁纪律、工作日中午饮酒、空岗等5 起典型案例进行通报,责令被通报单位和个人在规定时限内作出整改落实,认真查找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有效促进了干部作风转变。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延伸阅读
    无相关信息

和合乐投米兰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乐投米兰日报社和和合乐投米兰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的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与和合乐投米兰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