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

首页 > 专题 > 转作风优环境促发展

平泉市场监管局指导服务农企实施品牌战略

时间:2017-06-20 08:32:23  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 放大 缩小 默认

  和合乐投米兰网讯(赵永新) 平泉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开展“转优促”活动,立足岗位职能,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基层,积极帮扶涉农企业组织实施品牌战略,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深入挖掘引导,拓宽宣传“广度”。深入涉农企业走访调研,进行一对一讲解和典型引导,召开座谈会进行集中培训和教育。利用《平泉报》、县政府门户网站等主流媒介广泛开展品牌农业的宣传,普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重点宣讲品牌对于提高农产品市场竞争力、促进增收的意义,增强社会公众对农产品品牌建设的认识。

  优化服务指导,提升申报“热度”。做好农产品名牌产品申报的服务工作,制定“一企一方案”,打造“私人订制”服务模式。以“上门服务”和“预约服务”的形式,帮助企业办理查询、设计、申请等相关事宜。采取分类指导的工作思路, 为已拥有自主品牌的企业把脉问诊,引导企业申报政府质量奖。对重点企业和重点农产品生产者实行包靠指导,帮扶其申报省名牌,走品牌发展之路。

  强化职能领导,把握品牌“精度”。积极争取政府支持,搭建政企对接平台,帮助农企争取政策优惠和财政支持。培育和壮大农产品加工龙头企业,提高农产品科技含量和附加值。同时,把控时间成本,建立申报认证制度,完善标准制定,以食用菌、仁用杏等当地特色农产品品牌为重点,实现农产品提档升级。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延伸阅读
    无相关信息

和合乐投米兰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乐投米兰日报社和和合乐投米兰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的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与和合乐投米兰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