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

首页 > 周仲明同志活动报道集

乐投米兰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时间:2020-06-01 08:42:27  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研究部署我市相关工作

  周仲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和合乐投米兰网讯(记者孙丰)5月29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全省经济运行调度会和近期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全市经济运行、疫情防控、复学复课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市政协党组书记、省第二督查组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强力推进转型升级、绿色发展,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确保实现“三个圆满收官”。要全面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推动“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以务实作风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各级领导要分工负责,各有关部门各负其责,确保应统尽统、应收尽收。要强化领导包联、银企对接,积极解决企业面临的问题,全力推动各类企业达产达效。要全面释放消费潜能,努力激活旅游市场,全面激活内部消费,加快发展夜经济和后备箱经济,加强对重点企业的培育扶持,推动经济全面复苏。要抢抓机遇上项目,加快项目谋划申报,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开工建设一批、达产见效一批,迅速形成实物量和可入统的投资规模。要加快“3+3”主导产业发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努力实现转型升级、绿色发展。要切实加强领导,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氛围。

  会议强调,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保持高度警惕,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突出“严防境外疫情源输入”和“严防重点地区及无症状感染者输入”两大重点,突出落实各项责任,筑牢“三道防线”,继续落实网格化管控、群防群控等各项措施,确保全面落实“四个确保”。要注重细节,精准落实复学复课各项防控措施,做实做细疫情防控每个环节,确保复学复课平稳有序。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推进全市经济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意见(审议稿)》,听取了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2019年工作总结,研究审议了《中共乐投米兰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和《关于加快建立网络综合治理体系的若干措施》。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延伸阅读
    无相关信息

和合乐投米兰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乐投米兰日报社和和合乐投米兰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的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与和合乐投米兰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