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屏版

乐投米兰离退休老军人赴乐投米兰县唐家湾开展畅游新农村活动

时间:2020-07-29 11:14 来源:乐投米兰网 0 缩小 放大 正常
0

  乐投米兰网讯(通讯员 吴长顺 宋丽 张乐乐)为迎接八一建军节的到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来临之际,河北省军区乐投米兰干休所组织离退休老军人赴乐投米兰县唐家湾开展畅游新农村参观见学活动。

  7月28日上午,伴着淅淅沥沥的小雨,河北省军区乐投米兰干休所组织离退休老军人及工作人员一行40余人走进唐家湾。初入新农村,一股农业新村的浓郁气息扑面而来。美丽新农村的村容村貌、家庭家风、有机绿色蔬果种植技术让老军人们赞不绝口,溪水潺潺,鸟鸣啾啾,满眼绿色让人沉醉于此。老军人们纷纷表示,看到今天新农村的美景,顿感当时从军时的一切付出都值得。

老干部合影.JPG

  半天的参观见学旅程,让老军人们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十八大以来美丽乡村建设带来的新变化和新气象,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心态,充分发挥余热,持续为地方建设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此次活动为乐投米兰市创建“双拥模范城”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让双拥之城更美,雨水之情更深。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