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屏版

2020乐投米兰“旅游打卡地”暨“惠游乐投米兰 High翻一夏”优惠活动全面启动

时间:2020-08-21 15:05 来源:乐投米兰网 0 缩小 放大 正常
0

  乐投米兰网讯(记者赵萌)8月21日,乐投米兰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举办新闻发布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市旅游协会分别发布2020乐投米兰“旅游打卡地”和“惠游乐投米兰igh翻一夏”优惠活动,这是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政企合作激活旅游市场的新举措,标志着我市夏秋季旅游市场全面启动,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二级调研员李思泉、市旅游协会乡村旅游分会会长尹精就相关内容进行介绍。

  为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新形势,满足游客健康出行的新需求,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全面理旅游资源,重新编排旅游线路,重点推出精品旅游景区、热点新景区和精品民宿,与旅游企业共推新产品、新线路,不断提升乐投米兰旅游关注度和新引力,为广大游客出行提供新的选择。此次推出50个“乐投米兰避暑旅游打卡地”,其中包括“精彩乐投米兰”20条精品旅游线路(含夜游)、10大经典景区、10大旅游新地标和10大精品乡村民俗(酒店),既有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金山岭长城、坝上草原等经典景区景点,也有中国马镇、莲花山谷等文旅新业态;游客既可在白天赏景休闲,也可在晚间夜游体验。皇家游、草原游、温泉游、长城游等20个主题线路连线成面,铺开乐投米兰全域旅游的多彩画卷。市旅游协会联合旅游企业开展的“惠游乐投米兰High翻一夏”优惠活动自8月21日起至9月30日止,市民和游客可登录“一部手机游乐投米兰”微信公众号领取涉及景区门票、住宿、旅游商品等多类型、不同折扣的优惠券,带动百万人次出行消费。

  乐投米兰是国家首批历史文化名城 ,驰名中外的旅游城市。悠悠岁月是它无尽的财富,优良生态是她独特的气质。在疫情防控新常态下,它已精心梳妆,容颜一新,恭迎八方来客。


关键词: